教师节研究课题参考:校长教师节致辞!

尊敬的董事长、各位教职员工:
大家好!
丹桂飘香,传递金秋的芬芳;金菊绽放,增添美艳的秋色,在这充满喜悦和收获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借此机会我们举行教师节庆典暨2014年春学期表彰大会。在此,我谨代表校长室向参加今天庆祝大会的董事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向默默耕耘、辛勤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过去一年,在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正确领导下,在董事会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立足实干,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始终把发展作为兴校、强校的第一要务,坚持依法治校,坚持改革创新,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注重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学校取得了一项又一项可喜成绩,受到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我们的光荣不仅仅是我们的过去,更在于我们的未来。教育改革的发展催促着我们带着激情、带着责任、带着智慧、带着韧性踏上新的征程。当前学校正处于提升内涵、发展品牌的关键阶段,困难和挑战考验着我们,责任和使命激励着我们。我们唯有振奋精神、昂扬斗志,才能够团结一致,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我们唯有埋头苦干、奋发图强,才能不断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辉煌业绩!
新学年,新挑战。我们双语全体教职员工要紧抓目前这个发展的良好机遇,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砥砺操守,甘于奉献,为学校教学水平的再度提升,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再作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