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郭成志创意法科研课题网>> 各组 母课题申报>>正文内容

补报课题必须从速提交简历表

               补报课题必须从速提交简历表

 

由于子课题众多,对于确实需要补报课题的单位和个人,请从速提交下载主持人简历表,并上传到网站。

提交简历表前,请认真阅读申报流程。

因为要减轻全国各子课组的负担,总课题组人手有限,有以下情况者,可能会影响总课题组正常工作。所以请勿提交,更勿咨询:

1、简历表涉及到我个人的秘密,我不能随便提交。

(总课题组不会把你的秘密透漏给第三方,况且表格中要求填写的,也不算什么秘密。提交了你不一定能通过审核,但不提交一定通不过审核。总课题组不接纳患得患失的人。)

2、我要全部问清楚了,再提交。

(提交简历表后,总课题组才知道是否值得和你进行沟通。总课题组网站每天有数千人访问和获取资料,如果谁都要问清楚,一切工作只能瘫痪)。

3、我的工作很忙,只能等有时间再提交。

(提交简历表用不了多少时间,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出,做课题就更不可能了。总课题组没有必要和你沟通。)

4、我是看了有关报道,慕名而来,我本人在教育研究上很有作为,只想向郭老师请教,简历表和申报流程我不想去看。

(谢谢关注。但由于子课题众多,计划外的暂无力提供服务。创意法教育总课题组两次被教育部中国教师报报道,广罗天下英雄豪杰,引得四方来投,你加入总课题组也定会有所作为,甚至成为郭老师的终身合作伙伴!但是必须经过简历表和申报流程的考验。)

 请在申报实施流程的第二步下载简历表

 http://www.guochengzhi.com/sb/gx/200802/175.html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