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郭成志创意法科研课题网>> 各组 子课题申报>>正文内容

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城区第四小学刘顺勇《创意法教育下的小学数学均衡发展策略研究》课题承诺书

中国创意法教育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子课题

《创意法教育下的小学数学均衡发展研究策略》

结题承诺书

1、已知该课题为创意法教育课题的子课题,创意法教育教学体系已经获得知识产权登记证书,其体系包括基本理念、基本结构、创意法教育教案、创意法教育学案等。子课题组无公开出版的权利。如以个人名义申报,其编写本有在本班使用的权利,如以单位名义申报,其教案或者学案编写本有在本校使用的权利。

2、已知各子课题组都熟知教案或学案的运用,但不能泄露给第三方用于公开出版等形式。如果泄露,总课题组将委托法律部门,查出来源,追究法律责任,如果违反,泄露者将向总课题组赔偿五十到一百万元。

3、已知如果各子课题组确实需要发表或出版,需要将全部稿件提交总课题组,并经总课题组书面授权。

                                              

承诺人:刘顺勇  

                                                  

                                             单位盖章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