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郭成志创意法科研课题网>> 各组 实验区申请>>正文内容

关于举办“全国第二届创意法教育研讨会—研究员分组学习活动”评选通知(网络版)

关于举办“全国第(    )届创意法教育研讨会—研究员分组学习活动暨创意法教育论文征集”评选通知

 

全国各级创意法教育研究员:

我们曾于2009年在中国教师报对各优秀的研究员进行点名表扬,今年8月总课题组主持人郭成志再次通过CCTV对部分研究员进行点名表扬。

为了进一步推广创意法教育,让该教育资源为更多学生、家长和教师所共享,特举办“全国第(    )届创意法教育研讨会——研究员分组学习活动暨创意法教育论文征集”评选。(此次活动为网络版,不举行现场集中培训)

参与步骤如下:

 

一、研究员到位。

各位研究员都要到位参加学习。各研究员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推荐部分优秀的非课组成员加入研究员队伍。新的研究员会扩大学习的团队,会提高学习的效果。

新研究员一律到中国教育课题网真实注册。

研究员申请表下载请见:

/zx/z/200903/1298.html

 

二、观看谈话节目。

组织观看总课题组主持人做客CCTV谈话节目。

/zx/z/201009/4206.html

 

 

三、拍摄照片。

从不同的角度拍摄照片1-3张,注意照片的质量。

照片1、负责人指导观看。 

照片2、集体观看中。 

照片3、合影留念等。

学习现场布置:

场地:可在校内,也可以在校外。场地可大,也可以小。

横幅:“全国第(    )届创意法教育研讨会研究员分组学习活动”

张贴:

创意法教育研究员宗旨:

求实创意,平等教育,服务人民,幸福终身。

 

四、撰写心得。

通过观看电视节目,针对“全国创意法教育研究员”宗旨和创意法教育理念写出心得。并提交到网站审核,待审核通过打印邮寄。

 

五、执证参评。

没有办理研究员证书的研究员,需要补办。

本次诣在推广,发展研究员越多的学习组评奖越高。但不管人数多少,不管是否发展了新的研究员,都可以评奖。

 

六:证书发放:

凡参与者,均颁发“全国创意法教育研讨会创意法教育论文”等级证书。中级研究员还可以获得“全国创意法教育研讨会研究员分组学习活动”评选证书。

活动日期:(       )

活动前,请下载报名表提交网站:

报名表下载

(本通知不与特殊教案评选和CCTV点名表扬评选活动相冲突)

        中国创意法教育研究总课题组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