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郭成志创意法科研课题网>> 各组 拜师与研究>>正文内容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城守第一完全小学校黄丽霞《创意法教育下小学音乐乐器进入课堂微课探究》课题主持人拜师表

拜师表

姓名

黄丽霞

单位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城守第一完全小学校

性别

年龄

43

使用教材

人教版音乐第七册上

通讯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城守第一完全小学校

邮  编

637700

职务

教师

职称

小教二级教师

学生人数

479

参过何课题

发证单位

写过何论文

小学音乐从视唱教学开始

登载或发证单位

新时代教育

您的推荐人姓名是?

(一般需经总组委托的专家推荐。如无,请此栏写无,并请单位在推荐意见栏写出简明的推荐意见。)

单位是否重视?

拟定运用重点

(可填写子课题名称,总课题组会酌情修改)

答:是。

对创意法教育创始人郭成志老师有何种了解?是否真心向往实施创意法教育?

(CCTV访谈:

 http://www.guochengzhi.com/zx/z/201009/4206.html

湖南省教育厅领导为创意法教育实验学校授牌:

http://www.guochengzhi.com/Article/zuzhixinwen/200911/2952.html

全国各地开讲实况录象:

http://www.guochengzhi.com/Article/zuzhixinwen/200804/216.html

全国各实验学校汇报录像:

http://www.guochengzhi.com/zx/syq/200903/1300.html

全国创意法教育研讨会录像:

http://www.guochengzhi.com/Article/zuzhixinwen/200907/2090.html

由于课题指导任务繁重,不了解我课题组情况和尚未下决心追随者,请一律勿申报、勿咨询。)答:已经非常了解,真心向往。

你申报实施的类型?

A:通过我们的培养,申报独立实施项目。B:

申报我组培养实施子课项目。

(温馨提示:创意法教育免费公开了一切资料,鼓励自由学习。无须注册,无须申报。如果一定要以授权形式参与,则需交产权使用费。授权参与请参看此页中的申报流程:

http://www.guochengzhi.com/sb/gx/200802/175.html  )

答:B

推荐意见

该教师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特推荐参与创意法教育理论与实践学习。

单位盖章

填表日期:2018 年   11月   24  日

注:本表用于你和专家建立师生关系,你作为学生,一般在QQ留言可获回复。此原始记录将作为学习评价的重要根据。无论哪位专家值班接待,请一律尊称老师为“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