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幸福的精神家园,教师发展的有力平台

            教师幸福的精神家园,教师发展的有力平台

——关于办理全国创意法教育研究员证书的通知

全国创意法教育各级研究员:

全国各实验区(校)、子课题组:

       当前,教师压力之重,可谓有如磐石;教师的困惑与迷茫,可谓无可比拟。不知有多少教师企图突出重围,寻找自己的精神家园,可缺乏真正的引领人,只好在迷茫中摸索。可到头来往往是头破血流。最后只好循规蹈矩,无所作为。

创意法教育创立人郭成志先生以“最差即最优”的全新的平等的教育理念,不仅解决了我国当前教育教学中的“不治之症”,同时也让广大教师得到全新的幸福的生活理念。

郭成志创意法教育历经近20年的研究与推广, 已经形成了无与伦比的“八大指标”,让每个追随者为之自豪!

    官方指标:

1国家级教育课题金奖:该课题历经国家三个五年规划时期,曾经获得国家级十五课题一等奖。

2中国教师报深度专访:2006年教育部主管的中国教师报以《郭成志和他的创意法教育》为题对其进行深度专访,在全国引起极大的反响。此后,上海、安徽等地的多家杂志进行转载。2009年中国教师报再次进行三年回访。许多优秀的子课题组被报道!

3教育部总结点名表扬:2006年,在教育部网站公布的一份总结中,创意法教育体系被点名表扬。

4人民大会堂隆重表彰:2006年,该课题在人民大会堂获得表彰。

2008年创意法教育研究与推广项目由中国教育学会学术部主任王燕签发。

2009年全国各地建立创意法教育推广基地100余个,1127湖南省宣传部副部长罗志丹和省教育厅正厅职巡视员宋裕国亲自为创意法教育实验学校授牌。

目前,我国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小学到中学,从中学到大学,均有创意法教育的实施基地。

民间指标:

1谷歌搜索结果高达四百万:2010年谷歌在全球范围内搜索“创意法教育”关键词,结果达400多万项,超过对一所名牌大学校名的搜索结果。

2中国千万教育课题中关注度稳居第一名:百度搜索“教育课题”关键词,在全国一千八百七十万个课题中,长期稳居第一名。

3国内最著名的2000网站均可下载免费资料:包括国内最著名下载站“天空”在内的全国近2000家大型网站可以提供免费的创意法教育软件下载。

4、日索取创意法教育资料者逾千人:通过网络,每天访问创意法教育网络索取资料的不下千人。全国数百万网友翘首企盼接受创意法教育,已成千呼万唤之势!

到底是什么样的特色让创意法教育走得如此之远?据有关专家分析,该教育模式最大限度地体现了教育公平,符合党和国家的均衡化教育策略,尤其符合广大家庭的意愿。同样也从客观上造就了一大批有为的教师,引领他们走进了幸福的教育人生!——也许,一部分创意法教育追随者初衷只是为了评职称,但是最后都意想不到地进入了一个全所未有的境界!

为了让广大有理想的教师能长期享受到创意法教育资源,总课题组自2009年度开始设立研究员制度,但是总课题组一直没有形成给每个研究员发放证书的决议。直到2010年的今天,决议终于形成,由中国教育学会新课程理念下的创意法教育总组颁发研究员证书。

成为各级研究员的条件是:

1、凡已经正式参加某子课题组的法定组员,在中国教育课题网有真实注册,并经过审核的,可以认定为全国创意法教育初级研究员。

2、凡子课题组主持人可以认定为全国创意法教育中级研究员。

3、凡是已经结题,并继续参加活动且有一定成果的子课题主持人,可以认定为全国创意法教育高级研究员。

研究员具有如下权利和义务:

1、长期享有研究员身份。享有使用创意法教育最新成果的权利。

2、长期享有优先参加各种评奖活动的权利。

3、研究员有选举与被选举的权利。

4、研究员有全面科学理解创意法教育理念的义务。

5、研究员有踏实开展研究和积极提交研究成果的义务。

6、研究员有积极宣传与推广创意法教育成果的义务。

总课题组除开在中国教育课题网开通研究员身份外,并公布研究员名单,还对要求办证的研究员办理“全国创意法教育研究员证书(带等级评定)”。成本费50元每人。证件自愿办理。

参与步骤是:

1、提交申请表到:

中国教育课题网www.zgjykt.cn或者www.guochengzhi.com.

已经提交的子课题组不必再提交,但一定要请组员进行真实注册,并登陆,由组长一人包打包唱的虚假注册,网站很容易辨认,请从速纠正。否则该研究员将被取消资格。

请在十个步骤的第五步下载研究员员申请表

sb/gx/200802/175.html

2、目前我国的课题研究制度,一般只办理立项批文和结题证书,难以证明您长期在参与课题研究的实际情况,研究员证书为烫金证书,带封皮,实质上证明你结题前后长期在进行教育教学研究!

即使在法定的研究时间,我国目前的课题研究制度也难以对每个子课题组成员进行证明。研究员证书可以解决这一难题,且研究员资格可以不断升级!执证者优先参加各项评奖活动。并可以作为收藏品。

如果活动能力较强,除开获得一定的等级外,还可以申请职务,例如某实验区负责人。

是否办理研究员证书,办理多少个,请各子课题组务必在中国教育课题网提交说明,便于总课题组统筹安排!此次活动,机会难得,请大家积极办理,总课题组每次组织活动的原则是:错过机会者,不再单独补办。

                                                          总课题组

                                       2010612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