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国家课程标准的高中美术学科课堂教学有效案例研究》课题初期会议

《基于国家课程标准的高中美术学科课堂教学有效案例研究》课题

初期会议记录

最近,由王菁菁老师带领的课题小组关于申报《基于国家课程标准的高中美术学科课堂教学有效案例研究》的课题成功立项。

课题小组进行了第一次线下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课题开题前的准备工作展开。

首先,大家一起梳理了课题前期申报工作;其次,深入探讨了课题的研究方向、价值及方法,重点讨论了开题报告的撰写要求及准备。第三,王老师安排了关于课题文献资料阅读的内容:《艺术的故事》、《美术新版课程标准解析与教学指导》、《教育中的建构主义》等书籍。最后,课题组成员对选题的缘由、参与课题的意义及价值谈了自己的体会。

本次会议,大家增进了了解,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明确了研究步骤和着手点、发力点,是一次课题研究落地、共同学习的开始,为开题报告的顺利提交打好了基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