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三动”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实践研究》课题开题

《高中物理三动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实践研究》课题开题

 

 

 

        47日,由谢业科主持、由清远一中物理课题组团队承担的清远市基础教育科研重点课题《高中物理三动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的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会上,首先由清远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主任、研究员叶伟明宣读《高中物理三动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实践研究》课题的立项批文。讲话中,叶主任高度评价清远一中的教育科研能力,特别对本校物理科组在教育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对主持人谢业科主任表示祝贺,预祝本课题取得圆满成功,期望通过对本课题的研究,达到以课题研究带动教学研究,以教学研究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图为叶明伟在讲话

 

        在报告会上,课题主持人谢业科围绕本课题研究的各项问题如课题提出的背景与所要解决的问题、课题的界定及支撑性理论、国内外研究现状及主要做法、课题研究的实践意义与理论价值、课题的研究目标、课题研究的内容、课题的研究方法、课题的研究步骤、预期的研究成果及完成本课题研究的保障措施等问题作了详细的报告与说明。

 


图为谢业科在作开题报告

  

       本次会上,特邀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朱美健主任,为与会者作了一场教育科研课题研究方法的专题讲座。朱主任的讲座,让课题组成员受益匪浅,明白了教育科研的研究方法与途径,增强了对本课题研究的信心与勇气。

 

        本次开题报告会,清远一中的各学科组长、备课组长,教学处干部、课题组成员及有其它课题研究任务的教师团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叶明伟(前左)、朱美健(前右)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