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郭成志创意法科研课题网>> 社会课题 鲁晋青蒙黑>>正文内容

青海省社科规划课题立项工作结束

青海新闻网讯 2014年,我省拟立项的年度社科规划项目,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重大招标项目三类。在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历时4个多月,经过策划、申报、评审等环节,三类项目的立项工作基本完成。

4月份,省社科规划办印发《关于2014年青海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后,共收到全省相关部门申报材料227项,根据公平、公正、择优原则,经过资格审查、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等诸多环节,最终确定55项年度课题。在这55项课题中,根据课题的重要程度和设计论证水平确定2项重点项目(《藏传佛教治理体系问题研究》和《青海民族地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研究》)和53项一般项目。

今年招标项目的名称是《青海省建设国家公园问题研究》。6月初,省社科规划办印发《关于做好2014年社科规划重大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通知》后,先后有省委政研室、省委党校、民革青海省委、青海大学和青海民族大学等5家单位组织课题组投标,7月14-18日经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评委无记名投票等三个环节,省委党校副校长马洪波主持的课题组中标。

这些课题兼顾了应用经济、民族问题、法学、管理学等学科领域,较好地体现了中央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基本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三兼顾、三为主”的原则,体现了支持我省的优长学科和重点学科建设、支持中青年学者,同时也兼顾了基层的申报项目,为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培养人才服务,为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服务。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