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4-8-22 17:51:00 来源:广西科技信息网 字体大小:  

自治区有关厅(委、局),各市(县、区)科技局,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2015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工作,根据部门预算编制要求和自治区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将2015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附后)印发给你们。请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的要求,做好本地区、本部门(单位)的课题组织申报、筛选、审核(包括材料形式审查)和推荐工作,并于2014年9月25日至30日将课题申报材料汇总报送我厅(具体安排见附件2)。

  由市科技局推荐申报的课题,原则上应当商市财政局后联合行文上报;不需要市县配套财政经费的课题,可由市科技局直接行文上报。属于保密的材料,按有关规定执行。

  科技计划是政府组织科技创新活动的基本形式,是自治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涉及的重大科技问题,实现科技资源合理配置的重要手段。科技项目(课题)是科技计划具体的表现形式。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重视科技项目(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要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的要求,做好本地、本部门、本单位的科技项目(课题)的构造和申报工作。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反馈我们,以便及时沟通解决,确保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附件:1.2015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指南

     2.2015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须知

     3.2015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书(格式)

     4.2015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推荐汇总表

     5.2015年广西科技计划申报课题单项形式审查单

  (附件可从广西科技厅网站www.gxst.gov.cn “通知公告”栏下载)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14年8月22日

相关下载:
桂科计字〔2014〕176号 关于开展2015年度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2015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指南.doc
附件2:2015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须知.doc
附件3:2015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书(格式).doc
附件4:2015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5:2015年广西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单项形式审查单.doc
广西科技成果检索查新机构名单.doc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