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法教育子课题申报的性质和一票否决的两种情况

我们发布课题的目的是推广创意法教育,我们的母课题是国家级科研课题,如果您要做的是我们的子课题,有两种情况我们将是一票否决的:

1、个人不能保证对创意法教有必要的了解,无向往之心。之前没有观看CCTV对创意法教育的访谈(A)条,没有了解创意法教育的影响(B条)。

2、个人不能保证单位支持课题研究,单位以后可能作出不支持课题研究的言行。或者不给主持人公正的待遇,在考核和职称评选时没有优先等。

这两个条件一定要保证,否则有可能损害创意法教育的声誉,由于我们每天接待申报者众多,达不到基本要求,我们就不考虑了。

(如果您要的是独立课题,则由中国创意法教育研究总课题组和世界创意法教育联合会共同发布)

附:申报和实施流程请参看:

http://www.guochengzhi.com/sb/gx/200802/175.html

 

 

 

                   

                    中国创意法教育研究总课题组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