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教师课题申报

甘肃省教师课题申报

近年来,甘肃省积极推进师范教育结构性调整,全省中等师范学校和高等师范院校联合进行专科层次小学教师培养,严格执行《甘肃省初等教育专业设置评估标准》,专业设置进一步科学化、合理化。创造性地开展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教师参加了新教师岗位培训、教师职务培训、新课程标准培训、骨干教师培训、信息技术教育培训和学历提高培训;通过教育培训,全省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有了较大提高,评选表彰模范教师、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组织先进事迹报告团,深入全省各地巡回讲学、报告先进事迹。通过树立典型、宣传先进等活动,将师德建设进一步引向深入。

为了推进创意法教育在甘肃地区的发展,培养创意法教育研究员,总课题组决定启动甘肃省教育是课题申报。

请点击以下页面,下载简历表,并按十个步骤操作:

http://www.guochengzhi.com/sb/gx/200802/175.html

中国教育学会新课程理念下的创意法教育研究总课题组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