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信息技术课题申报

“信息技术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在小学,培养学生的信息技术能力,是重要的一环。在信息技术教育中不仅培养孩子对信息技术的运用能力,而且要培养孩子的探索精神。

《创意法教育》课题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学会专家郭成志先生主持,历经国家三个五年规划时期。曾获国家级十五课题金奖,被教育部《中国教师报》专访,并于人民大会堂受表彰。该课题以开掘国人创意潜能为终极目标,以基础教育为切入点,来关注包括高等教育的全过程。现经国家级科研单位许可,发布相关国家级独立母题,请具备主持条件的各高等院校和各中小学的教育工作者从速联系。

地址:中国教育学会《创意法教育》总课题组(办公地点设:411100湘潭市广场学校内)  

咨询电话:0732-2324590 谢老师 13786239601郭老师

网上咨询:guochengzhi2005@163.com    QQ:635768749

合作模式:1、您课题的一切业务活动,包括开题、实施指导、结题鉴定均在我组进行。 2、只有独立母题的批文和结题证书由上级教育部门直接发您单位。

 

 在线申报合作流程:

 

一、申报国家级独立母课题请按以下步骤进行:

 

1查看总课组主持人郭成志简介:

http://www.guochengzhi.com/Article/zuzhijiegou/200807/612.html

2、国家级课题主持人资格审查,在我站注册会员号,在信息管理中上传简历,等待审核。下载简历表   注册

 

3、双方协商国家级课题合作事宜。(需按国家标准向相关部门交纳一定的费用)

 

4、通过会员号接收正式的项目申报书,并填写好,上传到“信息管理”。

 

5、接收国家级科研单位发放的国家级课题立项批文。

 

6、我组通过中国教育课题网系统进行资源输出和业务培训,并作最终鉴定后,上报。

 

7、接收上级教育部门发放的国家级课题结题证书。合作完毕。

 

二、申报国家级课题子课题请按以下步骤进行:

 

1查看总课组主持人郭成志简介和创意法教育介绍:

A:

 http://www.guochengzhi.com/Article/zuzhijiegou/200807/612.html

B:

/sb/gx/200807/640.html

 

2、国家级课题子课题主持人资格审查,在本站注册会员号,在信息管理里上传简历,等待审核。下载简历表   注册

 

3、双方协商国家级课题子课题合作事宜。(需按国家标准交纳一定的费用)

 

4、接收正式的项目申报书,并填写好,上传到“信息管理”。

    5、接收总课题组发放的立项批文。

    6、我组进行资源输出和业务培训,并作最终鉴定。

    7、接受国家级课题子课题结题证书。合作完毕。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