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英语小课题:在丰富的语言环境中提高幼儿角色表演及口语表达能力

子课题名称

在丰富的语言环境中提高幼儿角色表演及口语表达能力

班级

大三

记录时间

2013、3、14

记录人

周静

1、初步尝试用戏剧的方式表演故事。

2、愿意积极参与戏剧表演活动。

3、能够在老师的引导下分角色进行戏剧表演

本周进行《spring is coming》中的《小蝌蚪找妈妈》让通过集体表演,在分组表演,幼儿的口语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尤其,是在分组自主选择角色的时候幼儿大部分都能阐述出自己想表演的角色。这种活动积极地调动了幼儿的参与性。

在活动中将戏剧贯穿始终,结合英语浸入式的“五化”“三性“。满足幼儿多方面的发展需要,尊重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以幼儿为主体,让孩子通过唱、谈、玩等环节来完成教学目标的

子课题名称

在丰富的语言环境中提高幼儿角色表演及口语表达能力

班级

大 三

记录时间

2013、3、24

记录人

周静

1、探索春天的秘密,感受春天的特点。

2、利用多媒体进行教学,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

3、加强幼儿之间的交流感。

本周的活动《little seed》有两个突出特点, 一是用power point制作课件的方式呈现基本的语言材料,精美生动的画面及同步输出的音响效果使孩子们一下就进入到了森林的情景之中,当色彩艳丽的画面刚刚呈现出来,所有的孩子们都情不自禁地说:“Wa! How beautiful! ”于是他们会跟着老师自然而然地描述起来:blue sky, green grass, many many trees and many many flowers. What a beautiful forest!

多媒体教学凭着它的生动性、直观性、趣味性很快吸引了幼儿的注意力,使孩子们进入最佳的学习状态。此课件的运用是恰当而适宜的,增加了英语学习的视听效果,并能帮助幼儿更好地理解故事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