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郭成志创意法科研课题网>> 各组 子课题申报>>正文内容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商店镇小桑学校刘宪亮《创意法教育下引导小学生语文自主学习的具体步骤》课题结题申请书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商店镇小桑学校刘宪亮《创意法教育下引导小学生语文自主学习的具体步骤》课题

结题申请书

 

 

中国创意法教育研究总课题组:

 

我自愿申报的《创意法教育下引导小学生语文自主学习的具体步骤》子课题,在我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完成既定的研究任务,并在课题实施中使师生均受益,其实际效果获得各界的一致好评。

根据“个人先了解后申报,单位先承认后申报”的原则,在完全了解课题性质(总课题为中国创意法教育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我所申报子课题由中国创意法教育研究总课题组发布)和完全赞成总课题组操作模式的前提下,我组申请结题。

保证在课题结题后,允许总课题组利用我组的一切资料。保证永远支持总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坚决维护总课题组的声誉!并祝愿课题研究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恳请批准!

 

 

 

                                        子课题组主持人签名:刘宪亮

 

                                                  单位盖章

                                                  

2019  年 7  月 6 日

总课题组批复:

                        同意结题申请!

 

总课题组章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