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一中召开立项省级课题《课程思政视角下中学信息技术教学的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

泸县一中召开立项省级课题《课程思政视角下中学信息技术教学的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

5月30日,泸县一中在学校二会议室召开省级立项课题《课程思政视角下中学信息技术教学的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泸州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所发展研究室主任梁多珩、副主任王宇,泸县电化教育馆馆长赖兴无,泸县电教馆师培教研室主任殷贵焱,课题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强以及课题主研人员参加。会议由王宇主持。

梁多珩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肯定了该课题研究方向及其价值意义。

课题组主研人员陈富杰从课题的问题提出、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综述、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措施和活动、研究成效、研究保障条件九个方面作详细的课题开题报告。

专家组成员梁多珩、赖兴无、王宇、殷贵焱对课题进行了论证指导。肯定该课题内容和价值,并对课题中现有的事实依据、信息技术课载体、学生和教师的思想认识状态等方面提出建议。

课题组成员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和修改建议,与专家组进行面对面交流。

最后,邹强感谢市县与会专家的指导与帮助,感谢课题组老师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本次会议为当前研究存在的问题扫清困惑,为下一步课题的中期研究和实践指明方向,将及时整理会议资料,修改课题相关内容,不断探索、深化、完善课题,开启课题研究新局面。

图文/黎小容

编辑/黄磊

审核/叶茂彬   徐光毅

来源:泸县一中  编辑:黄磊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