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2012年家庭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上海市2012年家庭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03-19  作者(来源):[暂无]

关于上海市2012年家庭教育研究

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早教中心、家庭教育指导实验基地校(园):

上海市2012年度家庭教育指导研究课题申报与立项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选择

上海市教科院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制定的《上海市中小幼学校家庭教育指导研究十二五课题指南》(见上海市普教科研网www.pjky.com)可为申报人提供参考。申报人可直接从“指南”中选择课题;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对“指南”中的课题进行修改;还可以根据学校的实际需要自行拟定课题进行申报。

二、课题申报

1、申报人应是课题的实际主持人,每人只可申报一项,过去已立项市级课题但未结题者不能申报新的课题。

2、课题申报人须按要求认真填写《上海市家庭教育研究“十二五”规划课题2012年申请书》。(申请书可以从“上海市普教科研网www.pjky.com”上直接下载)

3、课题申报须经申请人所在单位同意,并由区县相关部门推荐。

三、申报日期

1、课题申请书由各区县家庭教育教研员和学前家庭教育专业理事收齐后在2012530日前送至上海市教科院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胡育老师处。不接受个人申报。

2、申请书须一式两份,内容可以复印,但签名和公章不可复印。

3、每项课题交纳评审费150元。

四、立项发布

本中心将于20129月发布评审结果并书面通知各区县家教教研员和学前家教理事。

 

 

上海市教科院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2012215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