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新能源公车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研究新能源公车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内容摘要:混合动力新能源公交车,使用此特殊公车的主要目的与意义是什么?针对此问题通过问卷调查,照片纪实,整理数据得出以下结论:目前的新能源公车鲜为人知,但大众倡导发展新能源公车,实现低碳得以保护生态环境!

关键词:新能源公车低碳

组长:王虹雅组员:洪丹丹周易邱怡

目录

1……………………………………………………………………………………正文

3………………………………………………………………………………参考文献

7……………………………………………………………………………………附录

正文

绪论

  经过我们在街头的调查,我们发现海口人民对新能源公车的了解还比较少,因为目前新能源公车也只在1路和4路有所普及,对于新能源公车,人们都持支持的态度,也愿意响应低碳的号召,为地球做贡献。

 

目的:为了调查,海口的新能源公车对海口人民生活的影响以及看法,

背景:新能源公车七月起开始在海口试用

意义:相应低碳号召,让人们更加了解新能源公车

主要内容:通过调查问卷看新能源公车对市民生活的改变

公交车是我们日常出行最普遍的主要交通工具,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流我们早已司空见惯了。而石油是公交的主要燃料,众所周知石油是不可再生能源,并且它的燃烧会释放许多污染空气的物质,正因此,大量使用石油公车对我们的环境无疑是种巨大的伤害,而发展新能源公车无论对环境的保护还是对石油资源用量的减少都有莫大的帮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