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郭成志创意法科研课题网>> 各组 实验区申请>>正文内容

南开大学机关党委2015年创新课题申报完成评审立项工作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明辉)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机关青年干部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的积极性,机关党委已将“以创新立项方式对机关建设中相关课题进行攻关”活动列为机关党建的一项常态化工作。

  2015年,根据机关党委《关于继续开展以创新立项方式对机关建设中相关课题进行攻关的通知》精神,机关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和鼓励青年干部申报课题。截止4月20日,共申报攻关课题16项,涉及到机关13个部门。其中有个人申报的,也有本部门或跨部门组队申报的。从申报内容看,所有申报的课题都结合机关工作的实际,接地气,有实用价值,对机关建设有直接的指导意义和帮助;其中大部分课题是结合本部门业务进行的,有10个课题涉及到新校区建设和一校三区管理模式的探索。按照通知精神,所有课题将于11月底结题并进行验收,机关党委将对立项课题予以经费支持。

  4月28日,机关党委聘请宣传部部长王新生教授、社科处处长翟锦程教授、科技处副处长赵星副教授作为专家,根据课题内容、申报人的条件等对机关2015年度创新立项进行评审,并确定获得立项的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

  4月30日,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向获得立项的机关青年干部介绍了项目评审过程及结果,并对项目的管理、进度、成果的应用、经费使用等提出具体要求。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