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残障人功能康复辅具研究”课题申请指南

“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

“残障人功能康复辅具研究”

 

 

 

课题申请指南

 

 

 

 

 

 

 

 

 

 

 

 

 

 

 

 

科学技术部

二○○九年四月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以下简称《纲要》),主要面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重点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技问题,并在原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基础上设立的国家科技计划。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康复辅具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加速我国康复辅具产业的健康发展,科技部决定启动“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残障人功能辅具研究”重点项目。本项目旨在落实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纲要中的重点领域及其优先主题第8项人口与健康领域中重点开展的康复项目的具体措施,为当前全国康复辅具领域亟待解决的问题提供科技支撑,进一步提高我国残障群体的生活质量。

为了公开、公平、公正地选择课题承担单位,充分调动各有关部门、企业、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依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特制定本《课题申请指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